close

 

The fault, dear Brutus, is not in our stars, but in ourselves,that we are underlings.

昨天跟男友看了電影The Fault in Our Stars,

不是什麼灑狗血的電影,但散場後的確很多人都抓著衛生紙擦淚,

我不是要寫什麼文青的觀後感,只想在忘記之前記下電影中觸動我的幾個地方,

Hazel為Gus寫的悼詞

Gus, my love, I cannot tell you how thankful I am for our little infinity.

I wouldn't trade it for the world.

You have me a forever within the numbered days, and I'm grateful.

以及Hazel接到Gus困在加油站電話的那幕,

喜歡Shailene Woodley表現出的聽到電話聲的反應,

Gus情況不太樂觀,半夜聽到來電的當下,

Hazel的遲疑、害怕、接起電話聽到Gus聲音後的心安都非常寫實,

當身邊有情況不樂觀的病人,真的會害怕接到半夜的電話,

每個晚上都像在等待審判,非常難熬。

只是最後那通電話還是來了,

只聽到電話聲就開始痛哭的Hazel,大概是整部電影最想讓我大哭的地方吧。

 

 

最後謝謝男友陪我看這種催淚文藝片,

你總是很重視我想要什麼,儘管是點餐或選片這種小事。

還能在看完電影後認真跟我討論情節以及你的解讀,

真的太有魅力了。

 

我也感謝我們共有的小小無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16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