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56082521924  

禮拜三跌倒了,好久沒摔成這樣,衰死了

都怪自己走路不看路看DM,踩空第一階還不看路,繼續踩空第二階 才會跌這麼慘,唉

今天買第四片人工皮,沒受傷都不知道這些東西這麼貴....心都比膝蓋痛了

今天也是受傷後第一天上班,偏偏還要搬貨,

幸好店長是良心雇主,幫我搬了很多箱,也盡量不廣播我,太體貼了,嗚

話說在屈臣氏打工也兩個月了,沒想到第一份兼職就能進到where I belong

雖然我現在已經不這樣想了...果然摧毀興趣的最快方法就是使其成為工作

進去之前有多愛屈臣氏阿,記得高三的時候在萬興唸書唸煩了就去政大屈臣氏逛,

一逛可以逛一個小時,還記得小白那時完全不能理解

其實我後來也不太能理解,完整的逛一圈是頗有興致,但一個小時到底是怎麼達成的=  =

現在呢,一個禮拜上班四天,一天逛四小時甚至更多,真的是神仙也會厭煩~~~

不過我還是慶幸,第一份工作就能學習到很多,主管不機車(只是有點可怕),薪水不被黑。

 

 

上禮拜還是決定報考研究所了,非常不自量力,但我想要的其實也不是上榜,而是填滿生活的空白吧

嘴巴嚷嚷想耍廢,但真正開始耍廢卻又渾身不自在,要不便是充滿罪惡感,

台灣的環境真是太壓迫人了,竟然連放慢步調都似乎不應該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16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