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衰洨跌倒之後,今天盧老母載我吃火鍋,結果吃完發現車被拖走了

害我被罵爆了,馬的吃那麼多次沒一次被拖走的啊!!!!!!!!

花了兩千塊,好貴的一餐T^T

拜託下回拿到請神卡,我要把衰神請走!!!!

 

昨天客人爆炸多,要上的貨也爆炸多,上六個多小時的班超崩潰

結果今天爆炸冷,還有新底迪跟我一起顧賣場,跟昨天比根本天差地遠

今天客人雖然少,但是遇到很多親切的客人呢

做了服務業才知道遇到冷冰冰的客人有多心寒

親切問客人要找什麼,不跟我講沒關係,可是你不要無視我啊啊啊啊啊,這樣我會很尷尬的啊啊啊啊啊

最喜歡客人跟我聊哪個東西好用不好用,或是靜靜聽我介紹哪個好用不好用

今天有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妹妹(我好不要臉XDDD)

本來只是靜靜地挑開架,我拿個籃子給她,她就好像跟朋友一樣聊起來了

跟我說哪個睫毛膏好用,問我這個眼線筆好不好用

一直murmur她沒帶錢看到什麼都不能買好討厭,真的是很有趣的客人~

還好我沒推她Dr.wu的杏仁酸,聽說一月要加一元多一件了,希望她到時再回來買:D

 

昨天Tiffany來我們店,以為主管都高高在上,

結果她一直說貨慢慢上就好,還幫我搬貨進倉,不知道美寶納多是什麼,幸好有她幫我解圍

可能因為我只是工讀生沒有業績壓力吧,所以覺得她人怎麼這麼好!

聽到小萍轉述Tiffany說我有進步就放心多了,不會動不動就懊惱懷疑自己了。

 

2013,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162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